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任丘市盛通模具有限公司

异形件加工,异形深加工,异形件机械加工,机械零部件加工,部件机械加工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及先生
  • 电话:13513179503
  • 邮件:rqstly@163.com
  • 手机:1351317950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异形件加工安全小百科
新闻中心
异形件加工安全小百科
发布时间:2021-06-11 15:5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异形件加工畸形.和偏心零件,通常采用花盘装卡.对工件进行固定。所以一定要注意装卡要牢固。卡爪、压板不要伸出花.盘直径以外,加装护罩。其次要注意偏.心零件的配重,配重要适当。
 
配重的内孔.直径与螺杆直径.间隙要小。机床旋转速度不要过高,防止旋转时离心力作用将配重外移.与机床导轨相互进行碰撞,折断方便于操作.减少来回走动,减少不必要的弯腰、踮脚动作。
定位要准确可靠,防止稍有震动.便产生误动作。异形件加工机床设备操作件运动方向和.被操作部件运动方向要符合规定,并有简易符号标志。安设必要的互锁机构,防止操作件会产生不协调的动作.以及多人操作时不协调出现的事故手柄.手轮、按钮的结构和排列位置要符合相关的规定。
 
启动按钮应安设在机壳.内或装设防止意外触动的护环。安装在轴杆上的手轮.手柄,在自动进刀时,会随轴根据被加工材料性质,改变刀具角度.或增加断屑装置,选用合适的进给量,将带状切屑断成.小段卷状或块状切屑,加以清理。 
 
机械加工www.ycsljg.com
铝材模具www.rqstly.com
 
机械加工,异形件加工,异形深加工,异形件机械加工,机械零部件加工,部件机械加工
网格布http://www.kuanyubx.com
 

异形件加工安全小百科
网址:http://rqshengtly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9653.shtml